2013年3月1日星期五

福田麻由子「青山円劇カウンシル♯6 『いやむしろわすれて草』」

  今天才說完恭喜畢業,傍晚放學回家便收到麻由演出的新消息:睽違了快將七年的舞台劇演出。

  舞台劇的名稱叫作「いやむしろわすれて草」,前綴寫著「青山円劇カウンシル♯6 」。翻查了資料,這個「青山円劇カウンシル」應該是一系列的舞台劇,每年進行維期十天左右的演出。今年的公演便是由満島ひかり、伊藤歩、麻由等人主演的「いやむしろわすれて草」。看了一下前言,由於日語能力未到家,大概理解這個故事是講述人生的甜酸苦辣。有點老生常談的故事似的,但看起來或多或少有點不同吧,加上光是演出者已具相當的吸引力。

   說起來,有預感麻由會相當期待這次演出。記得與本鄉的對談中,提到麻由得知伊藤歩參演「未來日記」而顯得非常雀躍,那種心情一如影迷看到自己深愛著的演員似的。這一次合作有不少共處的時間,麻由,要好好把機會,好好跟伊藤歩交流哦(笑)。

  最後,一如之前所料,不論是否繼續升學,一旦沒了巨大的學習壓力,麻由的工作會漸漸多起來,F家也能投放多點資源給她。只是,現在的演出是一浪接一浪,好像一下子多起來似的,光是上半年已有兩番組一電影一舞台劇,下半年暫定一初主演電影,但有沒有其他演出工作仍是未知數。這突如其來的充足感,真是有點不太習慣(笑)。不過有點遺憾,沒法親身到現場看麻由的演出。5月要準備學業和工作的事情,沒法抽身去觀賞。

2 則留言:

  1. 麻由的舞台劇啊 ... 真是等了好久,經紀公司終於為麻由安排了舞台劇的演出。

    五月的時候我就有特休了,不過我還是沒有能力去。
    不知道會不會像雨夢那時一樣發行DVD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看過網頁裡那些舞台劇均有發行DVD,所以不用擔心的。如無意外,跟加奈子差不多時候發行吧?很可惜啊,有特休卻因種種原因沒法前去。有時在想,要是不辭職的,說不定還有機會去。算吧,還能有機會的,只能如此相信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