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

快要瘋掉的感覺

  現在整個人的狀態很差,每天回到家就會被一種不知所措的感覺包圍,明明知道自己有什麼需要做,但不踏實的感覺一直纏繞著自己,做什麼完成什麼,好像都不是真實似的。我明白現在這種狀況非常差,弟弟說別想太多,但腦海總是浮現各式各樣的想法和擔憂。

  今天,打開電視時剛好看到犬10,可是已經進入尾聲,已經沒有麻由的戲份。那一刻只想見麻由,只想看到她的笑容,這種想法非常強烈,於是我跑進房間拿出犬10。本來今天應該看白夜行,但是想看犬10的麻由,於是拿起了一直不太看的犬10。麻由的身影一進入我視野,竟然不自禁地哭起來,眼淚流下後,一直纏繞胸口的不踏實感退減了很多,整個人亦稍稍打起精神來。或者,麻由身上有一種魔法,能安撫我的煩躁與鬱結。

  突然想起,從前我看犬10並沒有特別的感覺。只是單純地覺得裡面的麻由很可愛很活潑,是從前少見的少女姿態。現在,我的感受又多了一重:那段時間的麻由很美好,那種少女獨有的清澀姿態美得令我別不開目光。

  現在已經打起精神了,繼續去工作。

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