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

高橋みなみ、ソロデビューおめでとう!

  記得上個月,我得知天氣能SOLO出道之後,就替那個小矮子著急,AKB的夢想快將實現了,為什麼這個小矮子還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,當中有埋怨秋元康。沒想到一個月後,即8月25日東蛋演唱會的第二天,就迎來小矮子SOLO出道的消息,那時我又高興又激動,忍不住哭起來。原來AKB夢想實現之時,亦是小矮子實現夢想之時。看著阿醬哭得不能自持,果子沒法站穩,這份禮物的確很棒,同時讓人等待太久了。

  既然已經落實了SOLO出道,我不急著日子了,畢竟不希望秋元康隨便找些曲子便了事,我希望小矮子真的能在音樂界裡站穩腳步,所出的作品不是粗製濫造,而是有一定的水平。

  高橋みなみ、ソロデビューおめでとう!

  親愛的果子,請讓我實現全盤ALL的夢想!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