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

劇場‧原點


  阿醬在SSA第三天宣佈畢業的消息,後在訪談中表示希望能在劇場畢業。當時我一方面覺得安慰,一方面覺得應該不太可能,畢竟劇場那麼小,很難容納那麼多的媒體。要是在劇場畢業,我怕劇場會被踏平。不過能在劇場畢業就最好。今天肥秋的G+告訴了我:阿醬會在東蛋第二天的劇場畢業。這一刻我很想哭,這孩子真的可以在她最愛的劇場畢業,那是她的原點,沒有這原點,現在的阿醬多半是普通地過她的生活,我也不會飯上這個從前嗤之以鼻,如今卻十分鍾愛的孩子。也許在東京巨蛋畢業,能夠最風光的離去,可是無論如何也是帶著遺憾。在劇場起步,在劇場畢業重新出發,沒有比這件事完美。有時候覺得,肥秋這人真的疼愛這幾個孩子。

  說實話,我仍是捨不得阿醬畢業,即使接受了事實,情感上還不行。像看到總選海報上少了一角、總選公式書上少了一人,本以為已經平伏了的心情一下子又翻出來了,原來沒有消減,只不過被藏起來。之前跟朋友說要出坑哦,但一直沒有真正實行,始終沒法忍下心完全不理會這個團體的事。從前對於成員的畢業感觸不大,一般是冷眼,最多對一些元成員感到特別的心酸,沒有比現在那麼不捨和不習慣。或許真的不是自己推畢業,永遠也沒法明白那種心情。不過無論如何,也會繼續應援這個孩子。頑張れ、前田敦子!

  阿醬畢業,我也會真正出坑。這是第一次是因為沒法再忍受這團體(更準確的一點說是AKS)的一些事情而出坑。初進坑的時候,這個團體帶給我很多歡樂、鼓舞和驚喜,所以不能自拔地喜歡她們。可是愈到後來,AKS各種行徑令我愈憤慨,大量腦殘飯湧現令人無言,這個團體也變得愈來愈陌生、肥秋的反口覆舌是讓我的不滿達到頂點。但因為裡面還有我推的成員,無論有多不滿我亦會去忍受。可是,阿醬一畢業,這些不滿一下子就衝了出來了,不想再「享受」AKS的驚嚇多過驚喜、不想再受肥秋的玩意和新意折騰。有我喜歡的人在的AKB,才會有愛屋及烏的想法,才甘願容忍各種看不過眼的手法

  題外話,我不介意運營強推,但是也請推真正在劇場打滾過來的成員。我明白某什麼「神崩」、「48系最終兵器」的研究生是因為背後靠山強大,資源亦非AKS所給,但是看到這個披著「AKB研究生」外皮的某人真是令人煩厭。如果AKS還想打著「初心」的旗幟來騙人的話,麻煩讓她真正的在劇場打滾,不要以為演幾場公演就可以了事。同時也叫她敬業一點,緊記舞步和走位,雖然人多,但不代表跳錯和走錯就沒人知,可是有很多攝影機拍著的哦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