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8日星期日

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

  今天是4月8日,那個超努力超負責超帥氣超可愛的148.5,21歲生日快樂。沒了前田笨蛋在,自至就少了一個會向你撒嬌又用獨特方式寵著你的人。相信你會是最後一個離開的元A,但也請多多走向現在為數不多的元A的懷抱。你是隊長,但不是超人,也需要休息,也需要向別人撒嬌。


  猶記得當初看AKB版「セーラー服を脱がさないで」時,你是阿醬之後我注意的人,怎麼也沒想到那個小小個子的你,竟有那麼強大的力量。有時候,很想叫你注意一下形象,你是偶像,不要笑得那麼豪邁奔放。可是,自己正正喜歡這樣的你,可以隨時這樣的大笑。AKB的夢想快將實現,我不知道你的夢想還有多少米的距離。不過我知道,我會跟其他果飯一樣,在你背後默默推助你前進,讓你實現夢想,讓你跟上先走一步的前田笨蛋的步伐。

(說句不是重點,要是將4月8日轉換一下,就會變成8月4日,冥冥之中真的自有決定。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